•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石洪潇  发表日期:2021-05-26 12:34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9-11教室举行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带队老师刘琴主持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杨灵珍发表了动员讲话,她从课堂内容、课堂纪律和学以致用这三方面强调了党校是“桂子山最好的课堂”。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在众多优秀老师的带领下深刻领会党的知识和精神;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杜绝在党课课堂上玩手机的行为和与课堂内容无关的行为;最后还要将所学所悟运用于实践,努力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

 

 

 

2020级本科生代表陶馨怡在发言中回顾了建党百年,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祖国正在日益变得强大。她提到成长在新时代的我们应当比任何时期都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并且坚定的表示我们会传承好红船精神的内核,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开启成为党员的漫漫长路。

 

 

 

最后,带队老师刘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第六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党课的课堂纪律、考勤制度和请假须知等。

 

通过此次大会,与会学员对于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入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