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在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的第一个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19 17:03  阅读次数:

自武汉世宗学堂开班以来,各项教学活动有条不紊,教师整体教学风貌积极向上,老师们寓教于乐,在教学过程中以生为本,力图以韩文歌曲等生动活泼的形式教授课程内容,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也充满热情。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在保证出勤率的基础上勇于提问,与老师们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在课后,同学们也会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韩文问题与老师共同交流讨论,还坚持每周在微信学习群进行学习内容的打卡,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除此之外,世宗学堂坚持每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和比赛,以丰盈学生们的课外生活。目前为止已举办“穿韩服做韩服、韩国传统婚礼、韩国传统掷柶游戏文化体验活动。每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反响热烈!同时大家在做中学,知行合一,也实现了对韩国文化的全方位体验。

2022年3月11日中午,武汉世宗学堂在我校3504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春季班的开学典礼。本次世宗学堂报名的学员有102名,分别来自华师的15个学院,其中甚至还有医生和教师。经过简短的分班面试后,世宗学堂春季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世宗学堂课程也正式开始。相信在这里每一个认真学习的人都会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将鲜活热烈的世界徐徐铺展开来。

 

 

 

2022年3月18日下午武汉世宗学堂“穿韩服做韩服”文化体验活动在外国语学院3406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世宗学堂学员和其他热爱韩国文化的同学共同参与,同学们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非常快乐和顺畅地制作自己的韩服,进一步体会到了韩国文化的魅力。

 

 

 

 

2022年3月26日上午武汉世宗学堂“韩国传统婚礼体验”文化活动在外国语学院3406教室圆满举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乐地学习和体验韩国传统婚礼文化,并且亲自穿上了传统新郎新娘服体验,加强了同学们对韩国传统婚礼的理解与认识。

 

 

 

2022年4月15日晚上武汉世宗学堂“韩国传统掷柶游戏”体验活动在外国语学院3406教室圆满举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乐地学习和体验韩国传统掷柶游戏,并且穿上了漂亮的韩服,吃着美味的甜甜圈.

 

 

 

在老师们一个月来的悉心讲授下,同学们开始逐渐学会韩文发音、书写会话甚至韩文歌曲,韩文知识增长显著。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浸润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韩文化的交融互动,领会到了韩国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更加强了民族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这种欢快活泼的氛围下,师生相处十分和谐,同学们也乐于学习。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与活动中大家会继续满怀热情,昂扬向上!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