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举行合作会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03 16:45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人力资源总监周燚珺一行来访我院,院长罗良功教授与来宾就西班牙语教育合作举行了卓有成的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就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企文化共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一致。双方均表示要加强长远合作、提高合作质量、实现双方共赢。

长飞公司人才与获取发展主任赵志雄、校招负责人雷睿杨,院办公室主任陈汉云、西班牙语系副系主任王健楠参加会谈。

长飞公司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交所两地挂牌上市的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应商,三类产品市场份额均为全球第一。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