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外国专家新春团拜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1-15 19:08  阅读次数:

20231月12日下午,我院与国际交流处联合举办的2023年外国专家团拜会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部分在汉的外国专家参加了团拜会,彭双阶副校长、国际处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外国专家们欢聚一堂、畅谈交流,气氛热烈。

 

团拜会由罗良功院长主持。彭双阶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外国专家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彭校长感谢大家在艰难的抗疫岁月中对学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对教学工作的投入与热爱,并勉励大家以华师为家,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建设美好家园!

国际处洪峰处长感谢各位专家对中国政策的理解、对国际处工作的配合,并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服务各位专家,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高。国际处李萍老师、法语系杨芬主任、西班牙语系于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罗良功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各位专家拜年。他说,在场的专家在华师工作的时间不等,有的已经有十年,有的七年,有的五年,也有的才工作了半年,但都为华师作出了独特的贡献。罗院长向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正在、也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营造亲诚友爱的氛围,让各位外国专家有在家的温暖、有发挥才智的更大舞台。

来自韩国的裴圭范教授、徐祯爱老师,来自法国的桑迪老师、来自美国的米勒老师以及来自西班牙的赫尔南德兹老师夫妇都在团拜会上分别发言,对学校、国际处和外国语学院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关心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坦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在华师的工作经历十分愉快,今后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并真诚祝愿华师更美好。

团拜会结束时,彭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外国专家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和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