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访问我校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7-02 10:34  阅读次数:

623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来校访问,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会见了来宾,双方共同为武汉世宗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郝芳华校长欢迎姜承锡总领事一行

郝芳华代表学校对姜承锡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她指出,对韩国交流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事一行此次来访将推动我校对韩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郝芳华表示,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开启之年,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武汉世宗学堂办出特色,为中韩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多贡献,并祝愿双方合作与友谊长存。

 

郝芳华校长发言

姜承锡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对设立武汉世宗学堂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是中国师范教育领域的百年名校。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非常重视与华中师范大学的伙伴关系,在中韩建交30周年来临之际,总领事馆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此期待与我校开展更多合作。

 

姜承锡总领事发言

任友洲表示,我校已与10余所韩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校际交流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国际合作成果。武汉世宗学堂的设立,标志着我校对韩国合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做好运营相关工作,让世宗学堂惠及更多师生,为促进中韩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任友洲副校长致辞

随后,双方为武汉世宗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罗良功院长主持了本次揭牌仪式。他对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领导和韩方一直以来对武汉世宗学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真诚期待外国语学院韩语系与武汉世宗学堂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韩语人才培养和中韩文化交流。在揭幕仪式上,韩国世宗学堂财团姜炫和理事长还通过视频祝贺武汉世宗学堂的正式揭牌。她表示,财团将持续为武汉世宗学堂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希望武汉世宗学堂成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桥头堡”。

 

世宗学堂财团理事长姜炫和致辞

 

任友洲副校长和姜承锡总领事为武汉世宗学堂揭牌

 

会后,姜承锡一行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座谈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