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公师教硕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7-22 11:00  阅读次数:

720日上午930分,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线举行了2021年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勇教授、闫春梅教授、徐泉副教授等。开学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徐泉老师主持。

罗良功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对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院长深情寄语全体新生,对新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学习顺利、收获满满。

 

王勇副院长动员全体新生,提醒同学们学习的机会难得,介绍了本阶段学习的特点,也对公费师范生提出几点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形成完善的知识体系结构、掌握相关研究方法并熟悉研究前沿、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闫春梅教授给予同学们两个建议: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平衡工作与生活,抓住此次再学习的挑战、将挑战转为提升自我的机会。

2018级优秀公费师范毕业生代表李安然同学发言表示: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关键在于自己的规划、明确的目标和行动力。李安然同学提醒大家要将知识的基础打牢、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多研读课本、常总结多思考、脚踏实地。

 

徐泉副教授也就公师教硕的培养方案、课程学习、论文选题开题、论文写作答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