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聘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03 10:47  阅读次数:

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湖北和中国文化海外传播与研究的学术机构,成立于 2014 年,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挂靠于外国语学院,主要开展荆楚文化典籍翻译研究、湖北现当代文学翻译研究、中外文化比较研究、包括荆楚文化在内的中华文化在海外接受与影响研究,并以此开展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努力推动地方和国家社会文化建设。由于工作需要,经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我院面向全院教师选聘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我院具有正高级职称且具备下列条件的教师均可申请应聘:

(一)具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工作经历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二)对该中心的建设发展有明确科学的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团队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二、提交材料的时间

应聘自荐截止时间为202259日。应聘者需在此之前填写《外国语学院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选聘自荐表》并发送至158056865@qq.com

三、遴选聘任程序

根据报名情况,经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28日

 

 

附表: 外国语学院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选聘自荐表.docx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