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论坛的通知(第二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6-02 17:07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论坛旨在通过定期举办学术活动如读书会、原创性研究分享、学术报告等激发我院硕博士各语种研究生科研热情,追踪学科前沿,培养科研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欢迎各方向师生积极报名进行展示,展示形式鼓励就原创研究成果的发言,也可针对各语种学科前沿文献和经典文献进行导读或其他学术性展示,或面向学位研究生的行业实践类展示。学生参与次数计入“参加或组织学术活动”学分,主讲、发言或导读等情况拟作为评优评先参考。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通过qq或qq信箱发送到所在学科的联络人,由各方向进行遴选和期次安排。

各方向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方向

(含各语种)

负责人

(总)联络人

(李金督老师)

联络人QQ

*加Q请注明姓名、学号以通过验证)

文学

何卫华教授

谢欣贝

3521201250

语言学

王佳宇教授

胡文豪

729075635

学科教学

闫春梅教授

姜皓月

2028166205

翻译

苏艳教授

刘熙孟

704596003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

1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论坛报名表.docx

2.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汇总表.xlsx

外国语学       

                                                  二零二二年六月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