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日语系 >> 讲师 >> 正文

金英丹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14 17:40  阅读次数:

金英丹,女,19778月生,讲师。200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日本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担任综合日语、高级日语、日语听力、日语会话、日本文化、二外日语等课程的教学,曾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奖。二外日语(1)》获得省级一流课程。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获得佳绩。

发表《叶山嘉树文学世界的女性形象》等多篇论文,编写《快乐学日语》《日语轻松入门》《日本国情概观》等教材,为教学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参与国家重点课题《满铁调查报告》的翻译工作以及国家125规划重点项目《汉日大辞典》的编篡工作等,为教学工作提供夯实的后盾。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