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英语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入选为学校第一批优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4:16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及推荐评选2009年湖北省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华师行字〔2009〕90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领导批准,我院“英语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入选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批优秀教学团队,张维友教授为团队带头人。
希望全院教学团队以此为榜样,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学术科研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