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团致全院师生员工的新年贺辞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2:04  阅读次数:
满怀喜悦辞旧岁,欢欣鼓舞迎新年。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团向全体教职员工、外籍教师、学生表示新春的祝福,并通过诸位向你们的亲人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遥祝那些正在国内外学习和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08年,是学院继续深入发展的一年。学科建设方面:英语专业积极推进教育部首批第二类特色专业建设,湖北省品牌专业正式挂牌,成为湖北地区唯一的外语 类品牌专业;“英语语言文学”重点学科进行了新一轮申报和评审,并顺利通过;成功召开了“第十二届当代中国语言学研讨会”及“2008年国际语言测试理论 与实践研讨会”,受到海内外同行一致好评;《英语词汇学教程》被列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大学英语视听说》上升为省级精品课程,《英语教学论》和 《大学英语读写译》成为学校精品课程。科学研究方面:在职教师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CSSCI论文24篇。教学研究方面:我院完成了1项 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顺利通过3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验收。党建、管理和思想道德教育方面:学院连续四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分党委”;学院被评为 “2006-2008年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新生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学院工会被评为“校2004—2008年度先进部门工会”,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团结拼搏、群策群力的结果。对此,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团对在 各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十一五”规划建设进入第四年,我院面临着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建设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省内有明显优势的一流多语种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历史重任。每一个外院 人都应感受到肩头沉甸甸的历史重任,同时也能感受到希望和力量。衷心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立足本职岗位,心系学院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 平凡的业绩,为外院的腾飞再立新功!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Happy 牛 Year!



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团 贺
2009年元月
(责任编辑:admin)

    学术科研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