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专家对我校各级精品课程检查验收的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1:53  阅读次数:
各院系:
为了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我校各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进 展情况,提高建设质量,经研究决定将于12月中下旬对我校各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阶段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将对自2003年以来立项的各级精品课程(共68门)进行检查验收。检查各级精品课程的建设进展情况,验收部分校级精品课程(今年进入省级、直接进入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序列和2005年度立项仍未结项的校级精品课程,共15门)。
二.检查内容
1、各级精品课程的进展情况,取得的建设成果以及建设规划。
2、各课程网站的升级维护情况,课程资源,全程上课录像资料等。
3、对于立项校级精品课程今年已经获评省级或国家级精品课程的,以立项建设初期为准,对已经取得的建设 成果进行验收,并由课程组申请结项验收,同时启动省级或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标准进行后续建设;对于2005年度立项仍未结项的校级精品课程,由课程组申请 结项验收,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
4、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1、学校对省级、国家级和今年不结项的校级精品课程检查以课程组自查为主和抽查为辅的方式,对申请结项的校级精品课程采取集中检查、验收的方式。
2、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集中对各申请结项验收精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评估,课程负责人须准备自评材料。
3、专家组将对各检查验收课程的网站资源进行网络评审。
四.检查时间
1、以自查为主方式检查的课程组须在12月19前完成自查,并上交1份自查报告于教务处207办公室。
2、对申请结项验收课程的检查采取专家专项检查为主的方式进行,根据《华中师范大学精品课程建设评估指 标体系》对申请结项的校级精品课程进行集中验收。精品课程负责人需形成建设自查报告(包括建设成果和建设规划),12月19日提交课程进展报告一式7份, 同时提交电子版。
3、各精品课程课程支撑网站需要在12月19日前更新和升级网站内容,各课程老师需要将全程录像资料全部上网(链接在课程网站上),以便专家进行网络评审。
4、专家组将在12月21日至12月25日之间对各申请结项的精品课程进行集中结项验收。各相关院系需 在12月19日前将自查报告和结项申请集中交至教务处207办公室谢耀辉老师处。联系电话:67868062; E-mail:yhxie@mail.ccnu.edu.cn。
我院精品课程名单
英语语言学 张维友 校级 2007年
基础俄语 刘永红 省级 2006年
翻译理论与技巧 华先发 省级 2007年
大学英语视听说 辛 凌 省级 2008年 (须结项)
综合英语 李亚丹 校级 2006年  
(责任编辑:admin)

    学术科研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