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好每一堂课,做对每一个人”——两学一做再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7-16 16:22  阅读次数:

 

   6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3408报告厅开展了以“‘上好每一堂课,做对每一个人’---两学一做再行动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际标同志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解读了上好每一堂课,做对每一个人(扮好不同角色)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的现实意义,强调了今天的特色党日活动是2012年本支部在蔡甸举行的创先争优研讨会和去年七月一日在嘉兴南湖组织的参观党的一大旧址、庆祝党的生日、自觉接受党性教育活动的继续与深化,重在行动和落到实处。之后我校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公共外语系教师旷红宇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践做了坚定信仰,努力践行的主题发言。发言中旷老师分享了她如何从强化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这三个方面下功夫,27年如一日地努力践行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信念。
   
特色党日活动的第三项是支部党员分组讨论。以教研室为单位的支部小组分别针对党日活动的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各小组党员就党员信念、党员职责、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分组讨论结束后,党员们返回报告厅听取了两个小组代表所作的大会交流发言,明确了我们现存的主要问题和作为合格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两学一做不能只是停留在特色党日活动和学习讨论阶段,我们更应该将它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上好每一堂课,做对每一个人!
 
本次特殊党日活动还邀请了2015年获得“2015年度武汉市巾帼文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主要成员、公共外语系第二教研室主任洪松老师等非党员代表参加。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