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四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30 09:41  阅读次数:

2019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408教室开展四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教职工首先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报道。李云书记谈到,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服务教育工作“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重要作用。总书记的讲话也让我们思想政治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底气、更有干劲,同时也要求我们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到齐抓共管,教育好学院师生珍惜当下国家的大好局面。我们国家的快速发展,关键在党的领导。我们作为教师,要引导学生通过网络、报刊等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注意多思考,辩证性看待国外期刊杂志及学习资料,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接着,李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他提出,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做好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首要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师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认真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