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刘文波老师受聘为学校第二批“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工作室主持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16 10:15  阅读次数:

1112日,华中师范大学“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彭双阶、副校长李鸿飞、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出席。我院刘文波老师受聘为第二批“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工作室主持人。

 

成立“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工作室是贯彻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培养的具体实践,是学校持续汇聚优秀教师智慧、传承教师教学新风、促进教师队伍发展,推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作为工作室主持人,刘文波老师感谢学校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和培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珍惜学校给的荣誉,尽全力搭建好工作室,并以此为平台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刘文波老师自任教以来,充分展现业务特长,教书育人,潜心教、研、改有机融合,曾获得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特等奖和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外语组一等奖,并因出色表现获评“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