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院教工组在2016年学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韩全会  发表日期:2016-11-07 11:14  阅读次数:

2016113日至5日,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运动会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教工组队参加了教工组所有十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在首日(4日)的比赛,即8´50米迎面接力赛、飞镖比赛、跳绳比赛和足球射门四项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门球比赛、定点投篮和阳光组合中,所有的队员虽然拼尽了全力,很遗憾,没有进入全校前八名。

在第二天(5日)的比赛中,我院教工越战越勇,三战三捷,在垒球掷准、单腿火车跑和4´100混合接力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教工队参赛项目及成绩如下:

项目

成绩

名次

计分

跳绳比赛

128

8

1

飞镖比赛

1222

1

9

8´50米迎面接力

1.04.69

5

4

足球射门

17

8

1

门球比赛

定点投篮

阳光组合

垒球掷准

88

5

4

单腿火车跑

17.90

2

7

4´100米混合接力

1.01.47

4

5

   2016年运动会,外国语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了31分的团体总分,全校排名第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后勤保障部、出版社和党政机关代表队。此外,外国语学院还获得了群体工作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张静副书记获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