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工运动会旗开得胜

来源:未知   作者:外院部门工会  发表日期:2015-11-06 18:05  阅读次数:
2015年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运动会开幕晚会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
6日上午,外国语院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配合参加了四个集体项目的角逐:飞镖、跳绳、足球射门和8×50米迎面接力。在所有的项目比赛中,全体参赛的老师精诚合作,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获得了众多的掌声和称赞。在8×50米迎面接力赛中,参赛的八名老师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为外国语教工赢得开赛首场大捷。

祝愿阳光外院的活力教工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