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2010年学期选课的重要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12-23 10:44  阅读次数:

(20101学期)
经研究决定,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上网选择下学期修读课程的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选课初选时系统对各年级的具体选课时间段加以限制,第一天对06级开放,第二天对07级开放,第三天对08级开放,第四天对09级开放,第五天对所有 年级开放。请各位学生在本年级选课时间段登录选课系统选课!初选期间,如果网络流量允许,教务处会在不影响当天学生选课的情况下于适当时间提前开放选课系 统,以便本该在第二天选课的学生能提前选课,以缓解网络流量的压力。初选期间,本方法对所有学生的选课没有任何影响。具体时间段见本页附表。逾期系统会自 动关闭,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1.初选。初选定于2009年12月26日-12月30日进行。

2.改选。改选定于2010年1月12日-1月16日进行。

下学期开学后前两周内进行微调。(微调:指学生在选课中遇到特殊情况,如病休复学、转专业、终止辅修等。)改选、微调期间,专业课到院系,公共课到教务处 203办公室处理。过了此时间段,教务处不接受学生调整要求。任何学生不能以任何理由不参加选课中的各流程。如果不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选课,教务处不再单独 为其解决选课中出现的问题。

 
时间
年级
预选
12月25日
教务处
初选
12月26日
06级
12月27日
07级
12月28日
08级
12月29日
09级
12月30日
各年级
筛选调整
12月31日 – 1月11日
教务处
改选
1月12日 – 1月16日
各年级
打印课表
1月25日
各年级(可上网查询课表)


学生在选课期间从华师主页信息门户进入,点击“教学教务”,再点击“学生选课”或者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网上选课”。

在预选中,系统已将下学期教学计划要修的一些必修课程自动生成,如果其中有以前修过的或者想更换课堂的都可以再进行修改、删除。

学生对选课如有疑问可到教务处网站“学生办事指南”栏目查询“选课百问”。

教务处

2009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