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下发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9-04 10:15  阅读次数:

各院(系):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考试成绩按规定要求在7月11日以前录入完成,现将成绩核对及办理重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下发清理
1、9月7日前,各院(系)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期编号为:20091)的学生成绩打印下发给学生,要求学生认真核对。若有错漏,请按下面的时间、步骤处理。
2、9月8日—9日,在本院(系)核对专业课成绩,由教学秘书补录错漏专业课程成绩。
3、9月10日—11日,学生在所在院(系)登记外专业错漏成绩,然后各院(系)教学秘书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的“成绩清查登记”功能,将要清查的学生记录录入计算机。
[注:院(系)在登记学生错漏成绩时,一定要学生登记清楚学号、课程编号、选修学期三项,否则无法录入系统。]
4、9月14日—15日,各院(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的“成绩清查处理”功能查看外院(系)学生要清查的本院(系)开设的课程成绩[包括本院(系)的(素质课部的)综合素质课程],并将清查结果录入计算机。
5、9月16日,各院(系)将本院(系)学生的清查结果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的“成绩清查登记”功能打印出来,张贴公布;学生同时也可到教务处网页上查询、核对成绩。至此,成绩下发清理工作结束。
二、成绩清理的内容包括:
课程号、课程名、课程类别、成绩、学分。凡共性问题,由教学秘书提出,一并改正;个性问题分类处理。
三、成绩零分问题的处理:
A:经课程承担系查实,选课单上有学生名单而未参加考试者,零分保留;
B:经课程承担系查实,选课单上无学生名单者,零分删除。
为加强成绩管理,凡未选课而自行上课者,成绩一律作废。
此学期成绩单要求与学生见面,学生应对自己的成绩负责,认真校对,并如实反映。以后不再清理核查此学期成绩。
四、重修处理办法:
1、本学期课程重修一律重新需选课修读(大学英语课程不及格学生须登陆网站进行报名,参加学习班学习及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相应学分。具体安排届时见教务处网站通知)。要重修的课程一年内必须参加选课,凡选进课堂者,方可参加重修学习,并取得重修成绩。
请同学们一定要处理好重修事宜,以免影响自己正常毕业。

注意:请各位学生一定认真核对本学期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成绩核对查询工作,过期一律不再处理本学期成绩事宜。

教 务 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三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