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06、07级本学期《体育俱乐部》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9-04 10:13  阅读次数:
06、07级本学期《体育俱乐部》在网上选课,选课时间定在下周。06级的同学提前一天选,希望06级 的同学们珍惜优先选课的机会。专升本的同学也在网上选课。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不再接受补选,没选上课的同学下学期再选。选课期间查询是否选上了课,请登录 选课系统查询。《体育俱乐部》不占课程学分。另外,请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及时留意教务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体育俱乐部选课是谁先来谁先占,只能选一门,不筛选,具体时间如下:

06级: 2009年9月9号-2009年9月10号

07级: 2009年9月10号

《体育俱乐部选课手册》会尽快发布到教务处网站。

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