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2005级大学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6-01 09:57  阅读次数:
考试对象:大学体育成绩不及格及体质测试不合格的2005级毕业生

考试时间:2009年6月4日下午16:30

考试地点:佑铭体育馆田径场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09年6月3日下午17:00止(过期不予办理)

报名地点:体育学院公体系教学管理办公室(佑铭体育馆)

考试内容:

大学体育:男生:50米短跑、俯卧撑、立定跳远

女生:50米短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

体质测试不合格的学生单独测试耐力性项目,不参加以上项目的测试。

考试方式:将严格按照大学生国家体质测试标准及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普修课考试项目评分标准执行。

注:★1.若大学体育成绩考生存在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在完成规定考试内容的基础上,加试相关体育基础课技术测试。

★ 2.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无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将不再另行办理。

★ 3.大学体育测试以上测试项目只要有一项(含一项以上)不及格,本门课成绩按不及格算。

体育学院教学办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