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上半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5-21 09:55  阅读次数:

各院(系):

学校定于2009年6月18日对2006年以来尚未结项的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06—2007年尚未结项的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结项验收(2008年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若符合结项验收条件者也可以申请参 加本次结项)。请各院(系)对照《2006—2007年教学研究项目汇总表》(见附件),检查本单位教研项目的完成情况,及时通知并组织相关项目组按要求 参加结项。

二、结项材料

材料一:《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一式五份(报告书格式见附件;须签署院、系教学委员会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材料二:反映研究成果的总结及附件支撑材料一式五份(双面复印并装订成册)。项目成果中原则上要求至少有一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若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项目,须提供教学试验成果证明材料。

材料三:《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和项目研究成果总结的电子文件。

材料四:相关成果原件。

请项目组将材料一、材料二交各院(系)教学秘书处集中送教务处;电子文件由教学秘书集中后发送至jwcz@mail.ccnu.edu.cn邮箱;将材料四于结项答辩当天呈给专家看后,自行带回。

三、结项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院(系)将材料一、材料二和材料三收齐,于6月1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207室郑伦楚处。过期不予受理,请各院(系)务必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

四、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汇报(不超过15分钟)。内容包括项目研究所解决的教学问题;项目研究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其理论或实践价值;创新及特色;需进一步研究的问题,以及其它须说明的事项等。

2.回答专家组提问(10分钟)。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向项目组提问,进一步了解、交流相关情况。

3.专家组内部交换意见,投票表决(优秀、合格、暂缓),并形成结项验收意见。

五、其他说明

本次结项工作时间为半天,各项目组参加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各项目负责人询问教学秘书或在6月15日—17日期间查看自己的邮箱,恕不另行通知。请各项 目组负责人带上相关成果原件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项目组其他成员应列席会议。

结项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和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报学校批准并发文公布。学校对优秀成果(30%以内,可以空缺)给予一定的奖励。

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是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院(系)认真宣传,做好相关工作。各项目组要认真总结研究工作,提炼研究成果,按要求参加结项。

未尽事宜请拨打8807与郑伦楚联系。

附件: 2006—2007年教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二○○九年五月二十日

信息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2006-2007年教学研究项目汇总表.doc

关于做好2009年上半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doc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