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聘请2009—2010学年度教务助理员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5-20 09:54  阅读次数:

各院(系):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便于学校和院系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加强学生和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教务处决定在我校本科学生中招聘助理员参与学校的教学教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华中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素质高,责任感强,自愿参与学校教学教务工作;

3.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有充裕时间来保证助理工作的开展,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意识,有较强的钻研和创新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OFFICE系列等);

5.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

二、工作内容

1.按照教务处和院系的要求协助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2.及时向教务处和院系反馈教学与管理动态;

3.对学校和院系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工作提供建议;

4.其他教学管理的相关工作等。

三、工作方式

根据工作安排,每周进行两个单位时间(每个单位时间为半天)的工作,协助相关老师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并按照要求进行工作总结和信息反馈。

四、报名形式

根据工作岗位不同教务助理分为教务处助理和院系助理。此次只聘用教务处助理,名额共16名。

欲报名教务处助理的同学首先请在教务处助理交流网页http://jwc.ccnu.edu.cn /student/index.asp 点击“教务助理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并在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复印有效),填写后交至教务处203办公室,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7日下午5点。

教务助理员经初试、面试录用后,聘期为一年,每学期期末发放一定酬劳,并在聘期完成后由教务处颁发聘书。

联系人:王艳玮老师

联系电话:67867115。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9-5-20(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