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09年度本科生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5-05 09:45  阅读次数:

各院系:

我校2009年度本科生科研立项申报、评审工作已经结束。这次立项以2007级本科生为主、其他年级学生适当申报的方式开展。由于各院系高度重视,学生申 报热情高,申报项目较多。为鼓励支持学生积极开展科研活动,现确定李晓庆等同学申报的《亲子互动对中学生在校表现的影响的实证研究》等427项科研项目为 我校2009年度本科生校级科研立项项目。

项目管理继续采用“宽进严出、两级滚动”的方式进行,学校对本次的立项项目将于2010年4月进行中期检查,检查符合要求者由学校下拨资助经费。资助标准 为: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科院、信技系、计科系每项800元,文科及其它院系每项600元,对有实验的研究项目将适当提高资助标准。资助经费按项目需要 和财务管理有关规定使用。本次立项项目应于2010年12月前完成。

请各院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此项工作,各项目指导教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项目指导。项目承担人应认真投入科研活动,积极主动接受导师指导,争取良好的研究成果。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2009年度本科生科研立项项目一览表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09年度本科生.doc

华中师范大学2009年本科生科研立项项目表.xls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