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后续事宜安排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5-12-08 10:01  阅读次数:

1、 所有答辩人员应在答辩后两天内递交学位论文定稿:硕士研究生4本、博士研究生8本,需本人在论文扉页上签字及日期。交至外国语学院222办公室。
2、 全日制硕士、博士、专业学位(含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应在研究生培养系统中完成“学位申请”环节,完善本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及论文(确保复制比在15%以内)。12月10日前完成。

同等学力人员:
1、交定稿论文4本(同上1)
2、 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工作单位推荐书》 、《同等学力人员学位申请与评定书》 ,以上两个均一式两份。其中单位推荐书需加盖单位公章;评定书应电脑填写打印(其中答辩情况记录及答辩委员会决议可不用打印),并在指定位置粘贴照片
3、 提交2寸照片(蓝底纸质版)一张
4、 上述材料交至外国语学院222办公室
5、 论文电子版、电子照片发至wyyjsb@163.com。(确保论文复制比在15%以内)
6、 以上事宜应在12月10日前完成
7、 交6000元答辩费至财务处(学生事务大厅三楼)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七日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