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2010级翻译硕士华农外院交流及欢乐 “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4月18日,阳光明媚。为了感受春天的气息,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经班委会精心策划和筹备,外国语学院2010级全体翻译硕士班研究生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交流及户外春游活动。
      早晨6点钟,班级生活委员李若君等几名同学就早早的赶到菜市场挑选新鲜的蔬菜肉类。上午8:30同学们从南湖食堂门口乘专车出发,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半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出行的第一站,是华农外国语学院,得到该院党委副书记武文军老师、辅导员田甜老师和董媛媛老师的热情接待,之后田甜和董媛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农及其外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人文楼南面小广场的特色人文景观二十四节气柱等景点并合影留念。
接着,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农家乐,一下车,男生们即扛起了搬东西的重任,女生则走向农家乐。一部分同学立即卷袖清洗里面的锅碗瓢盘,另一部分同学开始洗菜摘菜,安静的小屋顿时热闹起来。一切准备工作结束,大家都争先展示厨艺,厨房不时飘来阵阵香味。客厅也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当所有的饭菜都端上桌时,大家集聚一堂,有说有笑,俨然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一起品尝劳动后的美食。
      这次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自然,放松身心,每个人都参与并乐在其中,在一起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感受着同学之间浓浓的情谊。饭后,同学们漫步在华农湖边柳堤,欣赏大好的田园风光。          
      这次春游的整个过程中,气氛和谐而融洽,同学们忘记了平日学习的工作的压力,轻松愉快地度过了难忘了一天, 并纷纷表示以往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机会。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