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口译队完成羽毛球超级联赛湖北赛区口译任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4月16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2轮的较量,湖北队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凭借出色的表现4:1大胜上海。
    外国语学院口译队应邀负责本次羽毛球超级联赛湖北赛区的口译任务,口译队队员王驰担任湖北代表队外援印尼男双组合马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全程的翻译。工作内容涉及机场接机、陪同口译、媒体采访等。羽毛球赛事的翻译工作涉及大量羽毛球专业词汇,口译队员王驰在工作之前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4日,作为湖北体育史上最牛外援,印尼组合抵达武汉。这对组合堪称当今羽坛男双第一组合,已经接连取得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冠军大满贯。比赛当天,他们第一组出场,果然不负众望,最终以2比0横扫对手,为湖北队取得开门红。印尼组合在赛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再次感谢了武汉球迷的支持。口译队员王驰担任了媒体采访的翻译工作。
    17日,印尼组合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行程,飞往成都参加羽毛球亚洲锦标赛。
此次口译队员的工作,得到了广泛称赞,取得了良好效果,做好了主办方及印尼组合的协调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外院口译队队员积累了更多的工作经验,相信他们的口译水平定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