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往昔岁月峥嵘 今朝感念无限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5月22日19:00, ”岁月燃歌,激情引航——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四院联合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拉开序幕。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治学研究院、文学院四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骆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哲老师出席了晚会。
     外院同学积极响应研究生会文艺部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演出,为本场晚会贡献了两个节目,舞蹈《映山红》和红歌串唱《青春红歌会》。晚会集教育性、娱乐性与一体,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舞蹈《映山红》的演员们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准备,她们灿烂的笑容,翘首等待的挚诚很好地诠释了革命岁月里人民对红军的期盼与爱戴的心情,深深感染了台下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红歌串唱包括歌曲《闪闪红星》、《学习雷锋好榜样》、《浏阳河》、《毛主席最亲》、《女兵》,有的节奏欢快活泼、有的饱含深情、有的热情高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是对同学们一次洗礼,让他们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相信同学们不断的努力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