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印象华研•文明宿舍•优秀研究生分会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6月8日晚上7:00,印象华研·文明宿舍·优秀研究生分会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研究生院院长王恩科、校团委书记马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骆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首先,外语院与音乐学院带来了歌伴舞:卓玛,优美的舞蹈与悠扬的歌声惊艳全场,成功为大会制造了良好的气氛。大会第一环节是领导致辞,谢守成副书记指出,校研究生会为全校研究生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服务,开展了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对此他表示十分赞赏,并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接着是印象华研摄影摄像大赛的颁奖仪式,来自外院的研究生王旸和叶婷婷同学分别获得了摄影组二等奖和最美画面奖。大会第三项是博雅锦绣生活汇之宿舍文明周获奖寝室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南湖中栋308、南研二栋514、东区十一栋520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最后大会表彰了优秀研究生分会,外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先林代表外院上台领奖。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