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火热”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9月3-4日是华中师范大学迎接新成员的日子,全校各级领导和教职工、研究生会、学生会及班委会都热情投入了迎新工作。
    9月3日,经过悉心的筹备工作,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及各班班委在团总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哲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迎新工作的第一天,也是最关键的一天。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维友教授、党委书记骆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刁老师、团委书记陈哲老师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刘东老师都来到迎新现场指导慰问。
    3日早上6:40,迎新的同学就把桌椅、打印机、电脑等搬到博雅广场,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新生陆续前来报到。由于大部分同学都选择在3日报到,使得第一天迎新的同学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但他(她)们始终面带笑容、有条不紊完成了第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他(她)们尽职尽责,耐心帮助新生解决各种问题,俨然成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结友爱精神的标志。期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马敏博士来到外院的迎新方阵中,亲切视察了迎新工作,骆军书记向校长汇报了外院新生报到情况。外院几位新生见到马敏校长激动地要求合影留念,校长一一满足了她们的要求,与她们亲切握手并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