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成功承办“华研之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中午12:30校研会第五届华研之星承办院系竞标会议在7102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作为竞标院系之一,由外院研会副主席周锦雯和院研会文艺部长邵婷婷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总共有来自管院、文院、政研院、城环学院、政法学院等6支院系代表队参加了竞标。外语学院由文艺部长邵婷婷上台进行竞标演说。她主要将此次外院关于华研之星的决赛策划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且着重突出了外院承办的优势:首先,外院作为一个大院,可以保证提供充足的人员;其次外院作为去年华研之星的承办院系之一,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最后,文艺部长也表示外院的相关领导对此次华研之星比赛相当重视,也非常支持院研会承办此次比赛,会在各方面给予研会大力的支持。随后,其他院系的代表也纷纷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说,而我院的优势较为突出,最终以全票通过的成绩成功承办了“华研之星”。
    作为华研之星的承办院系之一,我们会在决赛策划方面做好相应的工作,由于决赛的作品会在校研会文艺部微博上有一个展示,校研会规定承办院系需要有300人以上关注校研会文艺部,届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关注校研会文艺部的微博,并对决赛作品积极转发和投票。
     相信通过外院的努力,此次华研之星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