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参与南湖端盘行动,清洁卫生你我携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13日中午,南湖食堂门口热闹非凡。原来针对南湖食堂同学的“端盘行动,你我携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悉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社区服务部主办,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公共管理学院协办。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前期的志愿者招募活动,鼓励大家踊跃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1日;然后是4月13日中午的现场签名会。可见研会工作人员的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完善。签名会现场,一条醒目的写满字的红色条幅,和不断重复播放的喇叭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同学走向前来询问,然后签字。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均对本次活动表示理解和绝对的支持。一位同学说“就餐环境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十分重要,希望每个同学就完餐都能直接把餐具送到回收处,保持食堂卫生。”另一位同学说“主动送餐具本来就是就餐同学的义务,却偏偏要劳烦清洁阿姨来回收,实在不像是大学生的作为。”
    端盘行动虽简单,却直接反映了一个大学生的素养,意义深远。本次活动结束后,会有志愿者继续在食堂监督同学们的文明就餐行为,帮助大家养成餐后主动端盘的良好行为习惯。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