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硕士武大附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2013年4月16日,在翁德琼导师的带领下,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硕士小分队一行七人于当日下午15点整到达武大附中实习基地。在与实习导师的见面会上,首先由翁老师简要地概括了本次见习和实习的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为参与实践指导的老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各实习导师和其负责指导的教育硕士分成小组,共同讨论了即将开展的见习流程和具体的实习安排。最后,本次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硕士武大附中实习的启动仪式在大家的掌声和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英语教育硕士教学实践总体安排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观摩和见习,为第二学期两个月的实习做准备。第二阶段是驻校实习,包括教学实习、班主任工作和教育科研活动。校际合作的双赢合作计划,双导师制的新型培养模式,为广大教育硕士生提供了实地观摩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切实提高新老师的实际教学能力。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