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体育嘉年华预赛结果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在我院学生对体育嘉年华活动的热情期待下,2014年4月24日,由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体育嘉年华赛前预赛活动在外国语学院3204教室顺利举行。因宣传到位,众多学生慕名而来,参与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和节目,现场热闹非凡。最后,在大家的一致认可下,由我院三位同学毛丽婷,白星和刘婷作为外国语学院参与“天黑请闭眼”游戏的代表参加校级比赛。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