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一起来“追忆童年”吧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2014年5月17日下午4:00,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了追忆童年系列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共同举办。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由踢毽子、呼啦圈和跳绳三个项目组成,来自外院和数统学院的共十余名选手参与了这次活动,根据比赛规则,每名选手可以参与多个项目。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们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着拼搏进取的精神,展开激烈的争夺。踢毽子比赛小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娴熟的脚踢的技巧,五彩的毽子在选手们脚上轻舞飞扬;转呼啦圈比赛方面,选手们柔韧的腰部带动哗啦圈频频旋转,姿态优美;跳绳比赛小组的选手们脚步轻盈,掠过手中细细的跳绳。比赛结束后,三个项目的优胜者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比赛的三项活动, 无不勾起同学们对童年时光的追忆,重温了童年的欢乐。为毽子,呼啦圈和跳绳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外院和数统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