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从你我做起,醇化“学风校风”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2014年5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3号楼328教室召开了“学风校风”主题讨论会,此次讨论会是为响应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家风学风校风”主题活动而举办。
 
      大学之大,不在于校园大,不在于名气大,而在于大师。纵观华师,大师的身影随处可见。就学院而言,我们应一方面继续弘扬华师的校风,另一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发扬外院特色。多举办学术活动和学术沙龙,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风。就学风而言,很多同学觉得应宽松化管理,尽可能地把时间交给学生,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更加合理安排和利用自己的时间,达到自主高效的目的。
      同学们在讨论会上各抒己见,讨论得热火朝天,真可谓思想与思想的碰撞,观念与观念的交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讨论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