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0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选择指导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10月19日14:30时,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09级研究生关于选择导师问题的指导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陈佑林教授,陈红教授,舒白梅教授,华先发教授以及09级研究生。
     通过入校后一个月左右的学习,我院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培养方案有了初步了解,现在面临着选择研究方向和导师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院陈佑林教授首先对研究生教育特点进行初步全面介绍,然后转述了上届研究生培养中师生双方给出的建议,同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一些学术上的要求和期望。接着由陈红教授,华先发教授,舒白梅教授分别作为英语文学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方向导师代表,为研究生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各研究方向的特点和选择导师的应该注意的问题,为研究生新生指点迷津。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