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与“德中同行”同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10月28日周三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前往德中大道汉口江滩参加“德中同行”武汉站的活动。此次参观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和文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发起组织,两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的很有意义的一项活动。
  “德中同行”是一个历时三年的德中友好合作活动。活动的目标是,增进德中双方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为长期成功合作奠定基础。开拓德中合作新领域;深化德国在中国的富于创新的,面向未来的伙伴形象。
     同学们观看了许多德国文艺表演,也参观了很多展厅,例如:巴斯夫展厅,西门子展厅,戴姆勒展厅,联邦经济和技术部展厅,联邦教育和科研部展厅等,还观看了德语歌曲大赛,参与了轻松学德语活动。晚上在德中大道大舞台有一场精彩的表演:和来音乐家拉尔夫·布·兰德勒演奏手风琴和口琴,德中嘻哈秀,生命之饼乐队演奏等。演出现场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气氛十分火热。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德国发达的科学技术,还零距离的了解德国多姿多彩的创新能力,感受德国的艺术文化氛围。希望我们的祖国和德国在合作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