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排球宝贝啦啦操火热训练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为迎接华研排球赛,外国语学院排球宝贝啦啦操训练在3号楼教工之家进行。啦啦队有16名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组成,并邀请了体育学院的杨晓颖同学作为教练。同学们每天坚持至少两个小时的刻苦训练,教练杨晓颖即使受伤也每次必到。此次活动受到院领导,研会等各个部门的支持,关心和鼓励。周丽江老师及麻旎老师专门提供场地给同学们训练;11月7日,校研会副主席王乐到场观看训练,给队员鼓气,并向队员提出了展现良好体育精神的希望;11月9日,校研会秘书长陈玉鸿,体育部长王伟杰专程前往看望慰问队员,并询问了训练进度等事宜。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