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院与中科院水生所联谊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中科院水生所的同学水生所操场举行了联谊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气氛轻松、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运动会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开始。比赛中,同学们你追我赶,沉着应对;观战的同学热情高涨,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协力运输、两人三足、我是三分王、齐心向前和袋鼠跳……比赛的趣味性和激烈性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参赛的运动员拍手叫好,运动场上更是气氛热烈、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尽情宣泄着自己的激情……通过个人项目展示自己的体育特长、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外院的同学赢得两人三足和协力运输的比赛,水生所的同学拿下其他三个项目的冠军。
    这次联谊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感情的机会,双方表示以后会不定期举行类似活动,从而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