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首届“桂苑桃李杯”研究生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8-07 09:12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首届“桂苑桃李杯”研究生讲课比赛初赛在外国语学院3118室顺利举行。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张美霞、何乙曌、徐鹏三位同学胜出并晋级决赛。本次初赛由外国语学院德高望重的舒白梅教授和闫春梅博士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两个部分,每位选手首先进行5分钟的说课,然后进行15分钟的讲课。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各种呈现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涵盖了初中、高中、本科和研究生各种不同层次的教学。选手们的教学风格各异,有的以诙谐幽默见长,有的以端庄优雅见长,有的以纯正甜美的语音震撼全场。比赛结束后,舒白梅教授和闫春梅博士分别对各位选手的授课作了点评。表扬了授课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设计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
    本次讲课比赛不仅给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教育教学技能的平台,同时两位老师中肯的评价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中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在英语教育教学研究方法上受到极大启发。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舒白梅老师点评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