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篮球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2-07 09:12  阅读次数:
(宣传部何明珠)12月7日上午10点,由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力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旁的篮球场开赛,来自外院和数统学院的篮球队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尽管天气寒冷,双方队员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我院时而以微弱的优势超前数统学院,时而稍稍落后,氛围异常紧张,最终以20:23的分数暂时落后。
下半场,我方队员展开了积极防守,快速反攻,力图扭转局面,连进3个球,现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但是我方依旧落后,队员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士气仍然强劲,争分夺秒,力图转变劣势。最后,比分为43:49,以6分之差遗憾落败。
在这场友谊的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增进了零聚力和向心力。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