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舞动青春,缘来是你”跨校联谊为你而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1-11 09:11  阅读次数:
    11月10日晚,武汉大学体育馆欢声笑语,流光溢彩。由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会,文学院研会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研会联合举办的“舞动青春,缘来是你”大型跨校联谊舞会正在热烈进行中。
    晚上七点钟,舞会正式开始。典雅的音乐响起,男同胞们纷纷邀请自己的舞伴踏入舞池中央,跳起优美的华尔兹,一时乐声悠扬,舞步翩翩。一曲完毕,乐声又变得动感轻快,领舞者跳起恰恰,大家更是热情高涨,随节奏舞动。场面火爆,引发舞会高潮。
    除各种舞蹈表演外,各学院还送上了众多精彩的节目,其中特设的抽奖环节更是引发阵阵欢呼喝彩声。中奖的焦同学激动的表示,本来只是想放松下,没想到竟有奖品可得。中奖同学均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大声公布自己的手机号码,期待缘分真的能随这份幸运而来。此时,大家渐渐地对自己的舞伴和周围的朋友熟悉起来,兴奋而热烈地攀谈着。
    九点左右,舞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对这次舞会都赞不绝口。测绘学院的吕同学表示,联谊活动不仅是为了结识自己的那个Ta , 更重要的是能认识一些外校的同学,拓宽自己的交际面。外语学院的李同学则表示,舞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虽然不知道缘分何时出现,但要积极做好迎接它的准备。
    总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带来正能量,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