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举办2016年秋季学术沙龙

时间:2016-11-08 16:50来源:作者: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点击:
10月28日下午两点在3318教室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举办了秋季学术沙龙。大英一室陈志红老师,和大英二室谭娅老师和公外系同事们分享了她们在纽约州立大学OSWEGO分校短期研修的教学理念以及信息化改革创新的体验。陈志红老师从教育技术最新进展引入,介绍了最新英语教学可以利用的技术软件和网络资源;强调将课程内容、技术应用和教学目标相结合的重要性;谭娅老师以“心灵的守护者”为题介绍了研修...

             

1028日下午两点在3318教室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举办了秋季学术沙龙。大英一室陈志红老师,和大英二室谭娅老师和公外系同事们分享了她们在纽约州立大学OSWEGO分校短期研修的教学理念以及信息化改革创新的体验。

陈志红老师从教育技术最新进展引入,介绍了最新英语教学可以利用的技术软件和网络资源;强调将课程内容、技术应用和教学目标相结合的重要性;谭娅老师以“心灵的守护者”为题介绍了研修项目,以及项目中给予她启发和灵感的国外专家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在做的过程中自然融入技术环境,借助拟态技术工具,提升学习质量,关注学生心灵、情感需求。  

   

 两位老师都不断重申goal goesbefore tools 的重要性,她们赋予技术以生命力和人文关怀,她们展现出来的兢兢业业的教学态度和教育激情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在强烈认同她们的教学教育理念中,在座老师再一次感受到科学精神在于求索,教育者也是求知者,体验在教学中的重要性,教育即生活。杨虹副院长莅临讲座并鼓励年轻老师积极参与研修项目。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