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国首尔大学尹汝卓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时间:2016-12-12 16:09来源:作者:点击:
2016年11月18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韩国首尔大学尹汝卓教授在3402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韩龙浩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韩语系系主任池水涌教授及韩语系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尹汝卓教授分别从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地位、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理论、韩国语文学教育的实质这三方面展开讲座,尹教授幽默风趣、博闻强识,通过引用韩国现代诗和小说激发了学生...

   

20161118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韩国首尔大学尹汝卓教授在3402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韩龙浩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韩语系系主任池水涌教授及韩语系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尹汝卓教授分别从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地位、韩国语教育之文学教育理论、韩国语文学教育的实质这三方面展开讲座,尹教授幽默风趣、博闻强识,通过引用韩国现代诗和小说激发了学生浓烈兴趣并给予学生极大启发。

韩语系系主任池水涌教授听了尹教授的讲座也引发共鸣,积极参与到发言讨论中。

 

 

尹教授讲解和提问并重,耐心启发学生,并对学生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深入了解了韩国文学教育也对今后韩国语文学学习提供了思路,非常感谢学校和系里提供这样精彩的学术讲座。

最后聆听本次讲座的韩语系师生与尹汝卓教授拍照留念,本次学术讲座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