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恳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0-27 16:17  阅读次数:

20211025日下午3时,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翔总监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在2楼会议室召开了合作恳谈会。我院院友武汉漫威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玲女士出席本次恳谈会。

 

 

恳谈会现场

 

罗良功院长首先对张翔总监和王玲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各研究中心和学科方向的发展需要借力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开发新产品,进一步服务外语学科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基于跨学科的思路,开展特色鲜明的合作。张翔总监介绍了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技术和服务,以及与教育领域的合作。

 

随后,我院王勇副院长、王佳副院长、王佳宇副院长、教师教育中心主任闫春梅教授、英语系主任方幸福教授、翻译研究中心副主任魏加海教授、和张曼教授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研究中心的特色以及研究特长与张翔总监等部门负责人展开深入的讨论,并就具体的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恳谈会的成功召开得益于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开展的系列院友活动,是学院坚持通过内引外联、校企合作促进学科建设的成果之一,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与人工智能融合、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工作的拓展。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