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签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1-22 09:43  阅读次数:

为落实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提高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111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一行前往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签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我院随行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佳、西班牙语系副系主任王健楠、西班牙语系教师马若荟。

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于2017年开设第一个英西双语班,是武汉第一所开设英西双语特色班的市级示范高中,同时也是全国西班牙语中学联盟校。该校于2019年首次开设西班牙语高考班,为湖北首家选择西班牙语高考的中学。

本次签约仪式由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副校长陈文老师主持。陈建伟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历史,表达了对我院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提出了对实习实践基地未来发展的希望与期待。罗良功院长首先表示了对二十九中校长及老师们对我院实习工作支持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对未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建议,同时,罗院长也表达了对二十九中一线教师,尤其是西班牙语教师来我院进行经验分享、交流的欢迎,期望能够借力实习基地平台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随后,双方就西班牙语专业实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罗院长一行在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陈建伟校长、党总支书记李静、副校长陈文及校办主任王淼淼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并合影留念。


与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沟通交流

  

与武汉市第十九中学陈建伟校长签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

在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陈建伟校长等多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学校

与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领导及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