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陈哲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3-07 11:03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外国语学院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陈哲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麻旎不再担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良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炜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麻旎、陈哲先后发言。李云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在听取上述发言后,发表讲话。陈书记指出,这次学院党委副书记的调整,是学院政治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理解并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麻旎同志的发言情真意切,回顾了为学院事业发展奋斗的点点滴滴,饱含了对学院师生的深情,寄予了对学院未来的希望。陈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接力奋斗、干好学院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李云书记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简短有力的表态发言。

陈书记强调,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强化担当作为,要自觉维护安定团结。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同心同德、锐意改革、守正创新,发扬敢闯一流、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