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2022武汉世宗学堂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9-20 15:16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16日上午,武汉世宗学堂在我校外国语学院3504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秋季班的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世宗学堂学堂长池水涌教授,学堂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以及班主任陈艳敏老师、赵显昊老师、韩龙浩老师和世宗学堂学员及韩语系的学生们。本次报名人数达到112人,分别来自全校20个学院,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还有来自医生、教师等职业的学员。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世宗学堂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并欢迎他们的到来。典礼第一项首先老师及同学们一起观赏往届学员的视频,了解世宗学堂的快乐学习氛围以及往期学员愉快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感受。 

典礼第二项由世宗学堂堂长池水涌教授致欢迎词,接着学堂运营负责人李文花老师介绍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项目概况、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运营管理模式,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们提出期望:期望学生们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学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本次开班典礼,武汉世宗学堂为大家准备了甜甜圈以及其他美味零食,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十分丰厚。并且介绍了世宗学堂的奖项,包括各大赛奖、文化活动奖、班长奖等六个奖项,以此激励同学们更积极地参与世宗学堂的学习和活动。在抽奖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开心地兑换自己的奖品。

典礼最后,全体学员以及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合影记录下在世宗学堂这美好的一刻。

 

 

2022年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世宗学堂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世宗学堂是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我们在这里不仅仅在于语言学习,更注重文化交流与思想碰撞在世宗学堂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开放温馨的学习氛围,收获珍贵的师生情谊;也可以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丰盈内心。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世宗学堂度过的每一天都将收获满满在这里的每一个认真学习的人,也一定会持续提升自身素养扩大国际视野,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