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5-20 15:12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5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外国语学院3408教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中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同志就学院党委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麻旎主持

党委巡察办主任、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中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巡察;坚持围绕立德树人,重在发现问题。他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图一 王中同志作动员讲话)

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同志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激发落实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支持巡察工作的积极性。

 

(图二 王旺胜主任讲话)

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分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院分党委、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相关情况学院分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及时准确的提供相关材料供巡组审阅学院分党委及班子成员要严肃纪律要求,在巡察期间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学院分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师生的批评与监督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统筹研究,综合分析,举一反三,及时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据悉,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外国语学院工作2周左右。巡察时间为(517531日),联系电话:15172495124E-mail: xc201902@mail.ccnu.edu.cn;巡察组在三号教学楼北楼二楼大厅设立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大会后,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学院与会师生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